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天香回味鍋之Djembe演出

















這是12月11日的事
喇低賽小朱的朋友歐陽接的案子
剛聽到時還真是不知所云
因為要到火鍋店打djembe
心裡低估著...搞啥阿
跟歐陽聊了大概了解狀況後
決定接下這個演出
打鼓是自己的興趣
也因為有了街頭藝人證才有這次的演出機會
不可以放棄...
放棄一定會後悔
就這樣接下一個星期後就要演出的
djembe火鍋店秀
其實心裡是虛的
這跟放歌的狀況大不同
放歌已經是有胸成竹的自信心
打鼓對我目前為止來說只能算是是興趣
自己對自己的鼓技雖然有信心
但這和演出時的效果是兩回事
演出前一天還特地去看察現場
一看真的暈了許久....
100%的火鍋店
沒有舞台
還要繞場跟每一桌的客人同樂
這住況讓我真的給他緊張到了
這輩子繞桌...還只有結婚敬酒時才幹過這檔事

反正接了就要認真去做吧
日子到了
背著我心愛的木鼓前往天香回味鍋的南京東路店
心情是興奮緊張又有擔心
一到現場
已經是滿滿的食客
前置作業
把線材接好...
才發現現場的音量很小
小到我幾乎聽不到我的背景音樂
沒有背景音樂...我單打鼓...感覺很乾
這部分搞了一段時間
anyway...
在沒辦法中的辦法...
小聲也要上了
說到做到...誠信問題
鼓一下!
食客的眼睛舞我這看了不到5秒...
就繼續吃美食
哈!
我安心了
在意料中
我就高興得自娛娛人
一直敲一直敲
心中滿是喜悅





















直到休息時間
該店的林特助
請我開始繞場跟大家同樂
來了!
膽量大考驗的時間到了!
沒在怕的啦!!
原先比較擔心的是干擾食客的用餐氣氛
完全沒有這樣的狀況
有些朋友還跟著節奏坐在椅子上晃阿晃的
還有個日本朋友用雙手在桌子跟著節奏打拍子
上天保佑...哈
就這樣在現場繞了約30分鐘





















終於到了9點鐘
結束了今晚的演出
整個過程
雖然不是很正式的演出
但對我跟群眾面對面接觸的膽量跟經驗
都是一次忘不了的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