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創意滿分





















上星期五
晚上10點多
在桃園TRIO的附近
停好車看見2個約4-5歲的小男生
兩個人蹲著手中拿著LED的小手電筒
往地面上照
彷彿在找著甚麼
我也好奇的前往參予
隨口問了一句 "小朋友你們再看甚麼阿"
他們異口同聲的叫著 "我們在畫畫"
我愣了一下
還是沒意會過來
就問 "畫圖?畫甚麼?用甚麼畫?"
餘光就看見其中一個拿個破碎的的空心磚塊
往地上砸
砸完就看見這兩個小男生
看著空心磚塊在地上撞擊出類式爆炸的圖案
興奮的拿著手上的燈往那照看的口中念念有詞
他們才告訴我
他們是這樣畫的
太屌了!!
這跟趙國強大師的火藥作畫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直呼你們太棒了!!
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FION在旁邊也一直說太棒了
小朋友的想像力跟創意真是滿分
超過滿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