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2小時的HIP HOP@OrganO



























星期五的晚上的OrganO
可能有想來點不一樣的
電腦裡的hip hop hip蠢蠢欲動
剛好...隔壁桌的客人生日
一直問可以放hip hop嗎?
正中下懷
有準備
好久沒放hip hop出來見人
在OrganO這樣的lounge bar
對我來說很適合
沒有刁鑽或很炫的技巧
好聽且適合當時氣氛才是重點
當晚受邀的巨星一一出場
jay z / 50 cent / Dizzee Rascal / Black Eyed Peas / Alps Cru / Beyonce / da wiesel / Dr. Dre and Snoop Dogg / Eminem / KID SISTER / Lady GaGa / Naughty By Nature / Arabian Prince...
播放的都是較新的曲目
連店長阿俊都好奇的靠過來說我 今天怎麼了...不像@L
說我反普歸真
我知道他很爽啦...因為他是hip hop咖
他很不錯喔...一放新歌他就了
有在聽的啦

偶而換換口味感覺還不錯啦
不過...我還是喜歡電子較多

2小時的hip hop
很愉快有認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