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開始上班摟!

因為地震的關係
好幾天沒和家人連絡
才真的覺得網路對我的重要

離開家已經有一個半月了
一切該習慣的差不多了
就是每天還是要跟家裡連線
看看每個人都很好
感覺很平常
但這幾天不能連線
就覺得怪怪的

開始上班了
時間應該會過的更快
因為合約的問題
在杭州的時間應該是只有到二月中
其實杭州是不錯的地方
風景宜人
城市也很乾淨
如果不是合約的問題
我想我會留下來吧
緣份吧
這是我第二次到杭州
第一次是來玩得
就覺得杭州比上海好
沒想到不到半年就到這兒工作
有緣的話還會再來的

雖然工作的disco沒有想像中的完美
但一切總算開始了
盡力將工作作好
音樂是自己興趣
用愉快的心情放歌
放出來的音樂才悅耳

我又要開始發揮在台上威力摟!
希望杭州的朋友會喜歡!!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