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聲音-我的信仰-極簡狂熱的TECHNO



























TECHNO一個讓我無法自拔的聲音

領先的音色
沒有太多矯情的鋪成
加上想像力的融合
沒有 想像力 很難進入TECHNO的國度
我一次又一次的進入TECHNO享受幸福和發現

"一直這樣"是我在表演TECHNO時聽到舞客說出來的反應
明顯的...他不喜歡
不過...他已經感受到TECHNO的鋒利和重點

"一直這樣" = "LOOP"
LOOP在TECHNO是極為重要的架構
沒有LOOP...想像空間沒有誘因

極簡的音色結構
一種內斂的呈現
卻擠壓出狂熱的激情
由內心吶喊出對好聲音的讚嘆

聲音-我的信仰

沒有留言: